Arctique

造很多月亮

【原乙】穿成路人npc后整个提瓦特都想和我谈恋爱15

all向,全员单箭头玛丽苏

ooc预警

 

魔神危机就此告一段落。

 

你平安归来,空终于有心思好好想一想这场没有仙可送的送仙典仪。

 

你们决定去找钟离问问看,却被往生堂的伙计告知钟离在北国银行。

 

“那里是愚人众的地盘……”派蒙声音犹疑。

 

空看向你,“我们在此处等钟离回来好了。”

 

“不用担心我,愚人众完全没给我留下心理阴影。”你拍着胸脯保证。这可是最终结算和复盘的时候了,完全不会有危险。况且……钟离要掉马了,想想就很激动啊!

 

“没办法,虽然对我们很危险,但最好还是去看看吧。”

 

一路上,派蒙和空都把你夹在中间,警惕得不行。

 

你失笑,有点无奈,“空看起来才比较危险,像是要砸北国银行的场子。”

 

“那也是他们活该!”派蒙愤愤跺了两下脚。

 

富丽堂皇的北国银行大厅,钟离和两位执行官正在交谈。

 

还算融洽的气氛在你们到来后紧张起来——当然,主要是指空和派蒙。

 

你也能理解,毕竟,在他们看来,女士抢走了温迪的神之心,公子是璃月危机的制造者,更是趁乱当众掳走了你。

 

“空,不要冲动。”你扯了扯金发少年的衣摆,小声提醒,“有两位执行官呢。”

 

“小姐!”达达利亚没有一点始作俑者的自觉,他眼睛一亮,想走到你身边,结果半路被空的气势逼退。青年抓了抓头发,“哟,这不是空吗,事情结束后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,气氛稍微有些……嗯……尴尬?”

 

“哼,当初就不该相信你!”派蒙叉腰。

 

“别这样说。”恶名在外的愚人众执行官语气委屈,他澄澈的蓝色眸子望向你,“小姐,你知道的吧,虽然之前欺骗是真,但我对你们本身没有什么恶意。”

 

“呃……”干嘛突然提我啊!你本不想作答,偏偏这几人,甚至钟离都看了过来。你清楚,空同愚人众在后续的旅途中还有更多合作,现在因为你闹得关系太僵并不是好事。

 

就由我来做这个理中客吧……而且,你很难拒绝达达利亚这样毫无阴霾的眼神,“公子说得没错,上次的事,其实是他想邀请我去做客,就是手段过激了一点。除却大家立场不同,他这个人还是很好的。”

 

你眼巴巴看着空,却辨不清他的神色。为什么总觉得空的心情好像更差了呢?

 

“哈哈,”达达利亚的脸上倒是不加掩饰的愉悦,“我不会把这当做私人恩怨,当然,除了小姐之外,你们保留对我的私人恩怨倒是无所谓。”

 

“不过话说回来,女士和钟离先生可真是把我骗惨了啊。”

 

“好了,等我办完正事再聊吧。”一直站在旁边的美艳执行官出声,“依照约定,我来取你的神之心了,摩拉克斯。”

 

“契约已成,如你所求,赐汝应许之物。”钟离掌上出现了遍寻不得的神之心。

 

你适时同空他们一样,作出了惊讶表情。

 

应该不会太浮夸吧,我已经是老戏骨了。你这么想着,看见钟离的嘴角扬起一些。

 

与愚人众的交易,为了考验人治璃月而设下的假死。钟离把诸多缘由娓娓道来,言语间难掩对七星的赞赏。

 

最后,他把目光投过来,“这趟旅途,感谢你们与我同行,旅行者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小收尾,璃月篇结束。接下来是「我们终将重逢」,剧透一下,本文不会出现荧。

另外,我对催更是无所谓的啦,小宝们的点赞推荐评论留屁股催更都是我的动力!虽然我自己看到会心虚就是了(对手指)因为坑多人懒,难免更新得很自由,小宝们包涵。

 

免费彩蛋:公子和空修罗场,钟离偷家。免费粮票解锁。

评论(20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